奶茶味的巧克力

【贤南】我的男孩

精简且潦草的预告



你是我爱的男孩,

所以我不会去拿那些细节逼迫你,

但我看得见。

 

 

张九南回家打开门,寂静的可怕。

好在,已经习惯了。

 

换好鞋,走进厨房拿出买好的菜开始摘。脑海里好像还是有点不服气,幻想起秦霄贤打开门给张九南一个紧紧的拥抱不撒开的那种。

 

 

菜摘完了,电话刚好响了。屏幕上那三个打字让张九南疲倦,不用想都知道他要说什么,但还是接起电话嗯嗯,好的说。

 

张九南看着已经摘完的菜,突然不想做了。

 

把菜扔在一边,这段名存实亡想的感情他也不想要了。



作者的话:

我已经好久没有写文了,这篇还是之前囤的一个预告。

以后更新的频率也不会很高,就和人间蒸发一样吧,所以做好心理准备。



 

 

 

评论(8)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