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味的巧克力

【贤南】淡泊寡欲(五)

又名 “欲壑难填”

 

这章有一点点尚何


这篇文应该是一个短篇

 

还是没有时间线,毫无逻辑可言

 

胎教文笔,求轻喷

 

❗避雷 : 相差5岁 19岁张九南×24岁秦霄贤

受洁攻不洁

囚///禁文学


@天使的堕落_【白白】 @50%(懵逼中) 


请勿上升正主!!!!

(上升蒸煮寿比昙花)

 

 

正文:

 

张九南对何九华这个名字很熟悉想了半天也只想起曾经的何少,尚九熙并不意外确实何九华这个名字已经够久没有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里。

 

留给他们最后的印象大概也只是何九华被秦霄贤接走的画面吧。

 

在无数个夜晚里,尚九熙都曾设想过如果何九华没有被秦霄贤带走。他们安安稳稳的在一起一直生活,也是不错的,对现在的尚九熙来讲何九华是片逆鳞。

 

 

杨九郎把张九南拉到一边,说是帮尚九熙泡茶。在厨房里嘀咕了半天才端上一杯花茶放在桌前,几个兄弟还是和从前一样打打闹闹。

 

张九龄接了个电话,匆匆忙忙的跑路了王九龙也屁颠屁颠跟过去。也不知道干嘛了,周九良他们倒是挺习以为常的全当没看见一样。

 

“他这是干嘛去了?”杨九郎面对张九南的疑惑淡淡开口“找对象去了。”

 

张九南人都傻了“不是我就这几年不在,发生了这么多吗?!”

 

尚九熙一脸不怕事大的表情,这几年的事全添油加醋的魔改了一遍。杨九郎在旁边一个劲憋笑,也就张九南这个傻子会信。

 

打打闹闹到了大中午,张九南成功的让人撵出来了。

 

 

坐在车上打道回府吧,在车上似乎想起来什么转头去了王府井。

 

也不是什么大事,只是前些日子张九南发现香水用完了又一直懒得去买。今天舍得出来了正好一起买了,省得还要专门跑出来一趟。

 

 

车停好,这大中午的人还挺多。看看时间都快1点了,要不先解决一下肚子吧。

 

 

这边秦霄贤刚睡醒,翻个身坐起来拿起放在床头柜上的资料。昨天只看了第一页,往下翻看那真是和前面的大相径庭,不能说一模一样,只能说毫不相干。

 

看完这份资料那可真是丰富多彩。秦霄贤又把刘辛滢叫出来,不为别的就是想看看那个小家伙会怎么样。

 

想想还有点小激动输怎么回事呢,把扇子收在一边在刘志远和刘辛滢的身边还有住宅附近都安排上了眼线。

 

小家伙身边目前还放不了,他的警惕性太高了很容易被发现。

 

刘辛滢把自己打扮的和一个花孔雀一样,秦霄贤一眼就能看透这个蠢女人在想什么。

 

带她去了王府井,刘辛滢眼睛都亮了。果然和她母亲一样鼠目寸光,秦霄贤把扇子别在腰上拉着刘辛滢往里面走。

 

一边询问刘辛滢想去哪,一边看看有没有什么好玩的。

 

刘辛滢故作矜持的说着哪都行,但看见那些个专柜到都走不动了。

 

秦霄贤没管他这些随便带着她去一个专柜,他已经发现小家伙就在旁边的店里。

 

那个点不一般,一般人根本进都不会进。刘家也还算有点钱了但还是只能进去看看。

 

秦霄贤就站在不远处看着他,店员给他拿了瓶香水。这个香水秦霄贤知道它是他们家的镇店之宝“鱼尾”,这个香水只卖给店主的挚友也是专门为他设计的,他好像又知道了小家伙的一个秘密。

 

张九南突然往后看了眼,紧盯着那面墙。“先生,有什么问题吗?”售货员有点被吓到。

 

张九南摇摇头,没有问题抱起来吧。拿着袋子走出店还忍不住会看一眼,难道真的看错了?不应该呀?

 

 

秦霄贤从墙后走出来,扇子遮住半张脸,眼里含笑我就说小家伙很警惕的差点就让他发现了。

 

人走了也没什么好看的了,回去看见刘辛滢还在挑旁边已经放了7,8套衣服。秦霄贤只觉得刘辛滢真是一点面子都不要,还是小家伙好玩一点,每次想起他眼里总有三分笑意。

 

只可惜某人自作多情的以为是在看自己,秦霄贤等的有点不耐烦了“她刚刚试的衣服全要了。”刘辛滢受宠若惊,看着秦霄贤似乎很深情的眼睛一脸羞涩。

 

 

给她送回去了,刘志远听见女儿回来了旁边还有个秦霄贤“有劳秦总把小女送来。”简单客套了两句。

 

秦霄贤的目光一直在旁边吃饭的张九南身上,张九南受不了这么直勾勾的目光直接不耐烦的瞪回去,像是在警告秦霄贤不要再打扰老子吃饭了。

 

秦霄贤悠哉悠哉收回目光,不小心把小家伙惹急了——不过更可爱了呢。

 

张九南吃着吃着想起来,这个和下商城那个一模一样估计就是他了,他怎么这么阴魂不散呢?!

 

 

秦霄贤前脚刚走,刘辛滢就趾高气昂的走到张九南面前一顿炫耀“你知道今天秦总给我买了多少吗?你也不想想你配的上秦总吗。”

 

张九南懒得和蠢女人吵,是是是,我配不上。你配,你绝配,你顶配。

 

 

 

作者的叨叨:

好久没有写了,手也生了。

好多东西都连不上,想法也和以前的不一样了,果然写文不能一直拖不然就会和我一样啥也不是。

对了那个我之前写的文,全没了你们可以私我或者搜我微博(微博也不是很全,等一后慢慢补吧,要是很急的话直接私我就好)

以后的更新也是不定的,我也会去写别人的文,我还是经量不脱很久

还是那句,多多评论,请勿白嫖爱你们( ͡° ͜ʖ ͡°)✧

 

 

评论(13)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