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味的巧克力

【贤南】淡泊寡欲(四)

又名 “欲壑难填”

 

这篇文应该是一个短篇

 

还是没有时间线,毫无逻辑可言

 

胎教文笔,求轻喷


@天使的堕落_ @50%(懵逼中) 

 

❗避雷 : 相差5岁 19岁张九南×24岁秦霄贤

受洁攻不洁

囚禁文学


请勿上升正主!!!!

(上升蒸煮寿比昙花)

 

 

正文:

 

秦霄贤在何九华这睡到后半夜,便走了。小心翼翼的怕把何九华吵醒,打开手机上面正躺着张九南的资料。

 

没多做停留关上门脚步声远去,何九华才缓缓睁眼摸上还有温热的另一边嘴里嘀咕着“这次又是谁呢?”

 

 

停在郭霄汉家门前,郭霄汉看见秦霄贤冲上去一脸兴致勃勃的“我和你说,这个人绝对不简单。”秦霄贤知道张九南不简单只是郭霄汉都这么说,不免好奇发生了啥。

 

倒上柠檬水秦霄贤喝了口,嗯……甜了。

 

 

“我本来以为一下就能搞定,结果他的资料藏的挺深的。”知道秦霄贤不爱看电子的拿出打印好的递给秦霄贤“诺,你要的。”

 

翻开第一页都是大家知道的,待秦霄贤看完后脑子只有张九南想干什么?

 

 

从郭霄汉家出来,回去洗了个澡躺在床上放松放松。

 

 

 

“来啦来啦!”张九南一路飞奔过来,拿起桌上的水大口大口灌。

 

张九龄给张九南张纸让他擦擦,瘫在椅子上半死不活的。杨九郎拿脚轻踢张九南“怎么回事,我们可都听说了。”王九龙跟着附和“对对对。”

 

周九良不紧不慢的“我觉得你还是离他远点好,别忘了你来的目的。”手扶着茶杯吹了一下,一口喝下。

 

张九南坐起来“我当然知道,只是秦霄贤他有什么好怕的。”

 

 

杨九郎本想开口结果尚九熙来了,众人突然不想说了。

 

张九南蒙了,他对尚九熙的事并不了解尚九熙也不愿意提起,心知肚明就好。

 

 

“怎么的了,干嘛不说呀?”张九南“我问他们秦霄贤有啥好怕的。”

 

 

尚九熙对秦霄贤这三个字很敏感——对何九华更敏感……

 

 

沉默了很久,“你知道何九华吗?”尚九熙开口了。

 

 

作者的叨叨:

第二篇,虽然也挺短的

热度不高继续加油!🐶

请勿白嫖,多多评论爱你们( ͡° ͜ʖ ͡°)✧

(评论真的不要钱)

 

评论(10)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