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味的巧克力

【九辫九】春分

一发完,没头没尾

 

没逻辑


@天使的堕落_【我嗑的CP不需要我】 

@50%(懵逼中) 

 

请勿上升蒸煮!!!!

(上升正主寿比昙花)

 

 

正文:

春分也意味着春来了。这日凌晨三点的夜晚,一如既往只有路灯还亮着,路上偶然有车辆行人,高楼大厦也都熄灯。

 

现在还没休息只有那几个为梦奋斗放置理想的有志青年!繁华的城市已进入了梦乡。

 

 

 

杨九郎给自己点上一支烟,深吸一口从鼻腔呼出让自己放松下来。

 

杨九郎转移视线昂头看向天空,月亮被厚厚的云层遮起来星星零零碎碎的散布在四周。

 

 

杨九郎坐在地板上透过落地窗发呆,落地窗反射出杨九郎的容貌。

 

指间传来灼烧感,杨九郎低头烟到屁股了轻轻一抖烟灰落在地板上掐灭烟头继续发呆。

 

 

这是杨九郎失眠的第8个夜晚,杨九郎觉得这样不行。打电话问张九龄在哪,知道了地址把地上的烟灰清理干净拿上钥匙。

 

杨九郎不想开车,就打了辆的士去找张九龄。

 

 

城市的另一边还是那样的热闹非凡,杨九郎推开门被里面的声音吓一跳可能是挺久没来了还有点不习惯。

 

虽是挺久没来但还是记得路的,张九龄看见杨九郎就迎上去“你可好久没来了。”

 

杨九郎倒上酒“我知道。”张九龄凑上来“你今个是怎么打算?”杨九郎嫌弃的推开张九龄身上一股子腻人的香水味。

 

“你甭管我。”张九龄有点幽怨他就怎么嫌吗,自己进舞池蹦去了。

 

 

杨九郎来着就是看看热闹,李九春不知从哪冒出来的“喝一杯?”杨九郎点头。

 

有一搭没一搭的聊,杨九郎不知不觉也喝了不少,李九春突然来了一句“还忘不了?”杨九郎的自尊心作祟“怎么可能,早忘了。”

 

李九春半天没说话,和杨九郎碰杯喝下“你怎么知道是他。”这回换杨九郎沉默不语,是啊,他怎么这么肯定是他呢。

 

 

两人谁都没说话。

 

— 杨九郎啊杨九郎啊,你什么时候才能忘了他呢。

— 不知道,可能…这辈子吧……

 

 

 

杨九郎回来是睡了个好觉,失眠也算是没了。

 

 

张九龄攒局让大家聚一聚,杨九郎也同意了聚一聚也挺好,一直闷在家里怪无聊的。

 

不过,不知道哪个不长眼的把张云雷给找来了。李九春和张九龄怕杨九郎做出什么过激行为一直看着准备随时冲锋陷阵,还好,杨九郎和张云雷都挺正常的。

 

但就是太正常了,让人后怕。杨九郎从张云雷进场后一直用余光看张云雷,人有点胖了,还戴起眼镜了以前可怎么也不肯带。

 

果然有媳妇了衣服品味也直线上升,不再是以前的五五分了没有机会嘲笑他了。

 

张云雷喝过几杯后就不喝了,大家可没打算放过他,张云雷刚认命般拿起酒杯杨九郎站起身“人家是有老婆的人,你们差不多得了不然不好交差。来来来,我和你们喝。”

 

这个动作给张九龄和李九春吓一跳,以为要干嘛却没想到是替张云雷解围。众人开始围攻杨九郎,杨九郎是来者不拒一杯一杯的喝没个停。

 

张云雷看着杨九郎一杯又一杯,想劝却又不知如何开口以什么身份劝。

 

最后,张云雷的手机想了接起来说了两句就先行离开了。杨九郎目送张云雷的离开,到临走时也没听见张云雷的一句少喝点。

 

杨九郎开始自暴自弃,喝的更猛人都走了还在喝张九龄夺下酒杯“你这样有意思吗?”

 

 

杨九郎有点迷糊,拉着张九龄傻笑“我昨天梦见他了,嘿嘿…嘿。”李九春端着水放到杨九郎手里,还以为是酒一口闷才发现是水。

 

“我和你讲,他穿着西装可帅了呢。”嗯,是是是张九龄附和他“他在哪里只是为我一人而来的,眼睛里只有我一个人,你不知道那个样子的他有多好看。”

 

杨九郎的眸子带着一种不明的闪烁……

 

原本闪烁的眸子黯淡了下来“后来,女生从我那里走出来,原来他的眼里还是那个女生。”杨九郎昂起头想把泪水倒流回去。

 

 

张九龄不知道他能干嘛,只能拍拍杨九郎的背让他不要多想。

 

 

“我回来了!”张云雷张开双臂抱住从卧室冲出来的女子“你回来就好,累吗?”张云雷宠溺的摇摇头搂着女子回了卧室,相拥而眠。

 

 

 

杨九郎是被张九龄和李九春拖回来的,一觉醒来除了宿醉的后遗症以为就没了,空荡荡的房间只有杨九郎一人。

 

杨九郎轻笑出来,就当是一场一辈子也忘不了的梦好了。

 

 

作者的叨叨:

啦啦啦~

我还活着~

多多评论,请勿白嫖爱你们( ͡° ͜ʖ ͡°)✧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