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味的巧克力

【尚何】娶我吧!

啦啦啦~我来了

 

这个不虐放心~8


@天使的堕落_【我嗑的CP不需要我】 @50%(懵逼中) 

 

我其实想写甜的但这个好像不甜🌝

 

胎教文笔求轻喷,都是我瞎写的

 

请勿上升蒸煮!!!

(上升正主寿比昙花)

 

 

正文:

 

何九华刚在公司加完班出来,掏出手机给尚九熙发信息告诉他上海这两天可能会下雨让他带好雨伞。

 

何九华的出租屋里公司不是很远做3号线地铁,15分钟左右就能到。

 

 

何九华赶上了最后一班地铁,随便找一个座坐下看了眼日历 。还有一个星期就是尚九熙生日了,还送他什么呢?

 

尚九熙还没回他,该不会还在加班吧,都这么晚了,不要命了?!

 

 

 

地方到了,何九华出地铁,走到出租屋。

 

房间并不大,标准的单身公寓的样子,估计谁也猜不到他并不单身。

 

 

何九华放下包,去卧室把窗户打开。趴在窗户上开始想 和尚九熙的过往。

 

在一起有五年了吧,何九华现在还记得尚九熙和他表白的样子眼神带着躲闪脸上出现红晕。何九华每每想起这些都是眼角带笑。

 

异地都三年了,何九华也不知道怎么熬过来的,可能,这就是爱吧。

 

何九华想起了很多,他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有开心的有不开心有争吵有不和但都走过来了,这一走还走了五年呢。

 

五年好像也挺长的了,他都32了。

 

 

何九华的手机提示音把他拉回现实,是尚九熙回的。也不知道是脑子抽了还是怎么了何九华突然问了句‘你会娶我吗’

 

等何九华想撤回时尚九熙先给了答复‘当然’。何九华心头一紧,看着信息也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郁闷。

 

 

何九华这两天都在想这个事,天天不在状态孙九香也看出何九华的心不在焉在中午吃饭休息时逮住何九华一整盘问。

 

何九华也没全告诉孙九香就说下个星期男朋友生日不知道送什么,孙九香“嗨,这还不简单,你就去找他你们都这么久没见了。”孙九香还是知道一些何九华和尚九熙的情况的。

 

何九华觉得有道理上次见面还是过年的时候,正好他不是说会娶嘛他就看着他怎么娶。

 

拍拍孙九香的肩“好兄弟!”给孙九香竖个大拇指,孙九香表示莫得事。

 

 

一回家就开始订票从北京到上海,尚九熙生日当天是晚上10点到上海再去他的公司差不多要到11点半的样子。

 

订好票,再去找那个尚九熙的同事周九良问他最近尚九熙的情况。

 

等都弄好了,何九华安稳的躺在床上开始激动,翻来覆去的睡不着。

 


                                                                                                                   

 

上飞机前特地给尚九熙说他要加班不能和他一起过生日了,听见电话那头失落的语气何九华差点忍不住穿帮了。

 

 

坐在飞机上,何九华把所有的坏结果都想了一遍并跟着想好应对方法。

 

何九华感觉心脏都快跳出嗓子眼了,向空姐要了杯水喝一大口让自己冷静下来。

 

 

 

下飞机就连忙打车去尚九熙的公司,刚刚秦霄贤说尚九熙又在公司加班看上去好像不是很高兴,刚刚他们叫尚九熙这个寿星出去嗨,尚九熙拒绝了。

 

在快到尚九熙公司的时候让司机等他一下,何九华跑去花店买了一捧玫瑰正好99支,身上的是在下飞机前换上的西装。

 

 

上车一路坐到公司,等何九华拉着行李箱捧着玫瑰花,走进公司。

 

没什么人,何九华凭着以前的记忆找到尚九熙。

 

 

何九华拉着行李箱走到尚九熙身后,调整好心情去拍尚九熙的肩膀。

 

尚九熙以为是秦霄贤他们一扭头就看见何九华穿着正装拿着玫瑰花狐狸眼笑弯了。

 

尚九熙不敢相信以为是错觉直到何九华率先抱住他,原来他没在做梦。

 

“你不是要娶我吗,我就在这里,户口本身份证我全带来了就等你。”何九华松开尚九熙却又被尚九熙按回去,紧搂在怀里不想松开。

 

 

 

何九华等着尚九熙回家,换上常服再把东西放好就被尚九熙从后面抱着。

 

尚九熙蹭着何九华的肩膀贪婪的感受恋人的气息,何九华拿他没办法。

 

尚九熙手开始不安分了,撩起卫衣在何九华的腰肢上摩挲着,胸前的两个红缨也是没有放过。

 

硬是把何九华磨的受不了了求他,才肯罢休。抱起何九华放到床上,吻上想念已久的唇看着日思夜想的人被自己弄的全身绯红。

 

尚九熙就直扶上何九华的……

 

【刹车!来人,关灯拉窗帘】

 

 

何九华在心里默默感谢孙九香这个神助攻!

 

 


 

“不对!是我娶你!”

 

“嗯嗯嗯,你娶我。”

 

“嘿嘿嘿~”


                                                               —END—

 

 

作者的叨叨:

相信我,并不是我故意要卡车的是老福特不让过。

多多评论,请勿白嫖爱你们( ͡° ͜ʖ ͡°)✧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