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味的巧克力

【贤南】澹泊寡欲

 一个记梗,以后会填,也可以多给点意见


胎教文笔,求轻喷


@天使的堕落_【我嗑的CP不需要我】 @50%(懵逼中) 


   请勿上升蒸煮!!!

(上升正主寿比昙花)



正文:


张九南起身用手剥开厚重的窗帘,暖暖的阳光撒在他的手臂上,张九南一愣看着被照射的手臂上他已经记不起有多久没有感受过阳光了。

 

 

做回床边旁边的位置已经凉了,秦霄贤应该早走了也不知道下次什么时候回来。

 

早餐就在手边可张九南却没有心情,这个房间的物件几乎都被他砸了一遍。

 

 

略带烦躁的把早餐推到一边,无聊的盯着脚上的锁铐。这可是秦霄贤专门为他设置了,这多有排面。

 

脚踝上面的多道伤痕证明了一切,刚结了痂又被张九南挣开了。

 

这看着都疼但张九南和没有感知一样,可能这件事他已经做过不知道多少次了吧。

 

 

 

中午仆人照例给张九南送饭看见早餐并没有动,有些惊慌放下午餐拿着早餐走出房间,走之前给张九南拉上来窗帘阳光无法透过厚厚的声色窗帘。

 

仆人站在门外端着餐盘绞尽脑汁的想该如何解释这事。

 

 

 

秦霄贤是在晚上回来的,张九南也没想到他会这么快。

 

秦霄贤走进房间看见张九南才放下心,揽上腰肢张九南才木楞的回头。

 

 

“宝贝,我回来了。”张九南没有回话只是说“又和她出去了,下次注意。点香水味太重了。”秦霄贤点头。

 

张九南似乎已经习惯了秦霄贤身边莺莺燕燕的女人们只是说下次注意,秦霄贤开始不老实。

 

舌头添上张九南的耳廓含住他的耳垂,腰软了。无力的靠在秦霄贤身上任他宰割,“你什么时候放了我。”

 

秦霄贤什么也没有说用他的行动表达了一切。张九南垂眸又是这样。

 

作者的叨叨:

我这个限流and挨不上线的选手又来了

老福特不是人啊!!!限的太狠了( ‘-ωก̀ )

你们说我是一发完还是短篇

多多评论,请勿白嫖爱你们( ͡° ͜ʖ ͡°)✧

 

评论(7)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