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味的巧克力

【贤南】淡泊寡欲(三)

又名 “欲壑难填”

 

这篇文应该是一个短篇

 

还是没有时间线,毫无逻辑可言


@天使的堕落_ @50%(懵逼中) 

 

胎教文笔,求轻喷

 

❗避雷 : 相差5岁 19岁张九南×24岁秦霄贤

受洁攻不洁

囚禁文学


请勿上升正主!!!!

(上升蒸煮寿比昙花)

 

 

正文:

 

秦霄贤让司机自己回去,独自开车去山上的别墅区。

 

 

大家都知道秦霄贤喜欢沾花惹草,这些房子也是给秦霄贤的“花花草草”准备的。

 

 

司机一如往常的把车停在李文的门前,秦霄贤习惯性打开车门但又缩回去了让司机往前开。

 

司机心有疑惑那是何九华的住处,秦霄贤已经好两年没去了。不过没敢问出来,他还想多两天。

 

 

 

车停好下车看见熟悉又陌生的门框,仿佛像逼迫何家要何九华的情景还历历在目。

 

不知为何秦霄贤有点莫名的胆怯,按下门铃仿佛在等待审判一般。

 

 

何九华已经两年没有听见过门铃了,内心深处的记忆被唤醒果然藏在心里并不代表已经遗忘。

 

打开门看见秦霄贤,秦霄贤本想握住何九华的手只是还未碰到何九华便下意识躲开让秦霄贤更加无所适从。

 

 

跟着何九华进门,还是几年前的样子给秦霄贤倒上他爱喝的柠檬水。

 

秦霄贤握着水杯不知该怎么开口,他想问何九华事但这个事他不在该怎么说。

 

“有什么事?”何九华陪了秦霄贤有5年,他太了解秦霄贤了,这次跑来找他绝对是有事。

 

“我就是想你了呗。”秦霄贤装作无所事事,何九华没有去多说什么他不想说那便不说。

 

 

作者的叨叨:

想我没?

(快说想我,不然我很面子)

我又回来了,今天有点短明天加更( ͡° ͜ʖ ͡°)✧

我感觉我指定有点毛病,一天一个想法

 

 


评论(1)

热度(32)